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傳播經紀努力傳達表示『還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5 下午 01:45:23 流覽:  返回 打印

或許很多剛到酒店工作的傳播經紀,往往一開始滿腦子都想著『該說甚麼話好呢?』的問題搞得頭昏腦脹的。

當酒店客人在說話的時候,傳播經紀到底在想甚麼呢?

傳播經紀大概也沒心思在注意對方在講甚麼吧!該不會滿腦子都是『待會兒該說什麼好呢?』『這樣說的話,會不會被討厭呢?』『說那個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受歡迎呢?』這些念頭吧?

有時傳播經紀滿腦子想著『非開口講點甚麼不可』,就一直追問酒店客人相關的話題,反而搞砸了,也扼殺了一開始好不容易營照出來的談話氣氛。在談話的過程中,傳播經紀絕不可以喧賓奪主地主導對話內容,而是要徹底打造出一個可以讓酒店客人輕鬆談話的環境。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就要熟練地使用『點頭、隨聲附和』的訣竅,其次才是『取代發問,利用歸納法將對話內容串連起來』的訣竅。

如果傳播經紀不仔細聆聽,要確實歸納酒店客人的談話內容是很難辦的到的。不要只是左耳進右耳出,當傳播經紀聽得進酒店客人談話內容的時候,相對的,也就傳播經紀能將『我正在聽你說話,你所說的話我都了解』的訊息傳遞給酒店客人。

傳播經紀將訊息傳遞給酒店客人的方式,不是透過發問,而是要進行歸納,將酒店客人談話最後的部分歸納成短短幾句。傳播經紀用短短的幾句話來試著回應酒店客人,使用的訣竅是要在不弄亂對節奏的前提下,『沒錯!沒錯!然後呀!還想聽聽後續嗎?』就這樣維持對話的節奏,讓酒店客人變得想繼續往下說。

但是也要切記,傳播經紀歸納的小結論如果出現的太頻繁,是會讓酒店客人討厭的唷!!傳播經紀學習著變成擅長聆聽的人吧~~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