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免責聲明

  任何使用八大求職網的用戶均應仔細閱讀本聲明,用戶可選擇不使用八大求職網,用戶使用八大求職網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瀏覽、發表、上傳、下載、鏈接、轉載、節選等)將被視為對本聲明全部內容的認可。

1. 本網站所發表的文章、圖片等均屬會員個人行為,不代表本站之觀點,與本站立場無關。會員在發表前必須保證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如因會員所發文章而產生的版權等法律責任將由會員承擔,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本站轉載文章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或版權所有者與管理員聯 絡 並提供相應證明 資料 。

2. 本站對所發表的資訊不負有任何責任。本站不擔保或証明任何資訊的准確、完整或有效,並且不對任何資訊的內容負責。本站鼓勵用戶發現存在問題的資訊,並立即與本站聯絡 。本站將盡全力處理。

3. 通過使用本站的服務,用戶必須同意不在本站發表任何具有偽造詐欺的、誹謗的、錯誤的、辱罵的、粗俗的、有害的、騷擾的,淫穢的,褻瀆的、性別導向的、威脅侵犯他人隱私的、或都違反任何法律法規等的資訊。

4. 用戶自行承擔使用八大求職網的風險,本網站不做任何形式的保証,不保証資訊滿足用戶的要求,不保証網站服務不中斷,對信息的安全性、正確性、及時性、合法性均不擔保.八大求職網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5. 八大求職網對下述情況不承擔任何責任:
(1) 由於用戶將用戶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用註冊帳戶,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資料洩露;
(2) 任何由於電腦問題、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個人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篡改等;
(3) 由於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所造成之用戶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
(4) 由於使用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提供的內容、資訊和服務所受到的任何形式的侵害,不論是物質的或精神的,直接的或間接的。

6. 八大求職網對任何直接、間接、偶然、特殊及繼起的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7. 八大求職網尊重並保護所有會員的個人隱私權,用戶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用戶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的強製性規定,本站不會主動洩露給第三方。

8.所有刊登本站營業場所,其經營內容若有觸犯法令情事,應自負法律責任
與本站無關.

本站廣告刊登修改權.最終解釋權均屬八大求職網所有

八大求職網不是智者,沒有資格提出甚麼定律,但是我衷心的祈盼所有的指油壓小姐指壓小姐油壓小姐美容師按摩小姐理容小姐女兼職模特兒公關女公關男公關公主公關小姐女服務生女伴遊伴遊小姐少爺領檯公主應徵伴遊小姐聊天美眉個人工作室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經紀傳播傳播小姐傳播公司傳播妹聊天小姐經紀公司酒店經紀外出外出服務小姐商務小姐遊藝場開分小姐伴唱公關酒店公關伴唱小姐卡拉OK小姐還有我的女兒姊妹們,在感情的這條沒有定律公式的崎嶇路上能夠少些挫折跟磨難,所以看了蓁寶貝的這篇“女人究竟想要甚”的文章後再次介紹給大家。這篇文章好處是她沒有提出任何定律,沒有教妳應該怎麼做。不像有些所謂的的兩性專家沒事就在媒體說一些自以為是的話,她們說妳如何做就會如何又如何……我覺得那真是為了騙錢在鬼扯,即便聽了兩性專家的話去照做能收到一時的效果,但那也只是一時的,因為她們都隱瞞一件絕對的事實:無常!既然世間事都是無常的,那愛情怎麼可能會有定律呢?所以這篇文章的優點是讓女性深思自己要的是甚麼卻不提出答案。八大求職網提供婚友介紹服務、婚友聯誼交友活動、兩性成長講座及未婚聯誼活動等。

沒有酒店上班經驗的小姐,酒店經紀則會一步一步的告知您如何在這行業做的安全,又賺的到錢。而有經驗的小姐,不見得就不需要再找酒店經紀上班,相信許多有經驗的您會想換工作,一定是薪水莫名奇妙的被扣,又或著在上班前與公司都談好的事情,卻在上班後沒多久都一一的變調了,所以如果要到酒店上班的話,請一定要找一位信用良好,做事認真的酒店經紀,才能讓您上的安全,領的開心。

酒店經紀保護酒店公關人身安全

不論是什麼工作應該都首重安全第一,例如有時公關小姐下班酒醉時酒店經紀會負責接送,避免酒店公關們因為酒醉回家途中發生不必要的危險。尤其酒店公關被搶時有所聞,那些搶匪會在酒店發薪日在公司附近伺機尋找酒醉女子行搶,所以這些幾乎都是酒店經紀需要負責的工作。

酒店經紀確認酒店公關上班薪水

相信也有許多人聽說有些酒店公關去酒店上班,少數的惡劣店家卻會以各種理由去扣酒店公關們的薪水,等酒店公關們領到薪水時可能已經大大的縮水,卻求助無門,而這些也都是酒店經紀的工作,所以對於薪水方面也會比較有保障,遇到應該領的薪水與實際的薪水有落差時,就可立即與酒店經紀反映,酒店經紀即可立即處理。

酒店經紀告知公關小姐-店家生意量,工作內容及環境

酒店的類型百百種,如果沒有去上過班其實很難真正瞭解工作的環境及內容,跟店內的生意量是否能讓酒店公關們達到他們所希望的薪資,如果在酒店這個行業沒有太多經驗的話,又獨自的冒然嚐試一間工作環境及內容跟生意量都不瞭解的店,相信酒店公關們到公司上班的前幾天一定會花很大的心力去熟悉工作的環境,但若有酒店經紀先為酒店公關們介紹各個細節後,再去酒店上班肯定會省下自已不小的心力 。

酒店經紀公關工作內容教導

雖然酒店上班的工作內容,像是在ktv唱歌與客人喝酒、唱歌、聊天、等等…但這只是最基本的工作,而一些比較重要的則是,與客人的應對及帶動現場的氣氛等等…在這簡稱手腕,而有些人天生就是個交際手腕很好的人,但有些卻不懂手腕其中的眉角,所以酒店經紀們也就會將自已所知道的告訴公關們,免於公關小姐初次上班還要獨自摸索 。

酒店經紀公關小姐處理各項疑難雜症

假如公關小姐是外地來的,希望在當地租房子的話,這也可以告知酒店經紀請他們為妳去找尋妳所希望的房子,又或者公關小姐心情不好時,也都可找酒店經紀吐苦水,當然還有很多相信只要是經紀們的能力所及,應該都會幫公關小姐處理的。

配合酒店的類型介紹

禮服酒店:酒店小姐氣質出眾,身高平均約165~170左右,都是穿著禮服。
便服酒店:小姐裝扮多樣化,身高平均約165~170,可自行搭配適合自已風格的服裝上班。
制服酒店:小姐個性外向活潑,十分會炒氣氛,穿著公司統一訂製的制服上班。

酒店經紀公司與酒店小姐們的談話!

酒店小姐:我擔心我的外在條件無法上禮服店、便服店怎辦?

經紀公司:嗯,在目前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求職者會比較多,相對的影響的是目前在禮服店跟便服店家上班的員工。但是也請不用擔心您自己的外在條件,因為【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我們也因為才會聘請專人彩妝打理的原因也在此。

酒店小姐:禮服店跟鋼琴酒吧在裡面真的是陪聊天唱歌、哈拉、打屁嗎?

經紀公司:是的,經紀們也知道你會擔心的安全性問題,所以在面試的過程裡,會直接帶領求職者到店家的現場看環境以及第二次的面試,同時間也讓求職者去了解現場的員工上班情形,也會比較安心,當然店家跟李奧經紀娛樂也不會因為您的到來,而請全體員工演戲,因為不可能的。所以若有疑慮,當然歡迎攜伴前來面試。

酒店小姐:跟經紀人或經紀公司的差別在於哪裡?

經紀公司:一般上班不是自行去店家應徵就行了嗎?可能有人會有如此疑問,是因為若沒做過這行業的人,往往不曉得店家在裡面的工作性質,若自行前往,有可能被店家的工作性質給嚇到。而我們都有做好職前的訓練外,也平常也會排定教育的課程給經紀人,讓經紀人教導底下的員工,如何做好份內的事情,以及如何注意上班的細節及安全性。另外跟經紀人的差別在於多了一個人幫您跟店家去溝通協調,有關工作的事情,例如排假問題,上班時段,工作問題(領薪換票、調班、請假等)。都會多一個人去當黑臉來幫您處理,而您只要做好工作就行。而若是店家的員工往往可能就少於教育,或少於協調,而需個人跟店家溝通。

酒店小姐:可以現領或預支跟借貸嗎?

經紀公司:若剛開始急需用錢的員工,可用現領或者是隔日領的方式來領薪水。方便調度自身的經濟問題,至於借貸呢!公司若有借貸都採無息方式借款,但我們會依據員工的自身情況來了解是否借款或借款的多寡。來評量是否借出款項。為何會比較嚴苛,是因為沒有一個工作是可以先借貸跟預支的,是考量某些家庭困難的人,需要救急跟救難,才會選擇幫忙與協助。因為公司絕不會寫上聳動的100萬內可借資。因為也請您要想想,跟別人借多少錢,您要還多少情?

酒店小姐:是否像電視新聞上面的八大行業都需要脫秀出嗎?

八大求職網不是智者,沒有資格提出甚麼定律,但是我衷心的祈盼所有的指油壓小姐指壓小姐油壓小姐美容師按摩小姐理容小姐女兼職模特兒公關女公關男公關公主公關小姐女服務生女伴遊伴遊小姐少爺領檯公主應徵伴遊小姐聊天美眉個人工作室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經紀傳播傳播小姐傳播公司傳播妹聊天小姐經紀公司酒店經紀外出外出服務小姐商務小姐遊藝場開分小姐伴唱公關酒店公關伴唱小姐卡拉OK小姐還有我的女兒姊妹們

經紀公司:當然不是的,因為一般求職者的印象都是透過電視跟新聞,往往新聞上面的報導都為了聳動跟有新聞性,會寫的比較誇張,當然某些店家的經營方向也是以敢玩為主,所以就如上面的小姐所說,經紀公司知道每家店家的模式,所以請無須擔心,因為我們不會勉強求職者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請大家不要誤會酒店小姐這個行業,如果沒有男人的需要又怎麼會有這個行業的產生,大家同樣都是用勞力在賺錢職業不分貴賤,酒店小姐上班但是卻是男人自己找上門的,而那些曾間接被酒店小姐傷害的女人要怪只能怪男人的了,當然少數的女性也請自我反省若你在男人心中完美無缺,男人顧你都來不及了又怎會有閒情逸致上酒店呢,要說也只能說自己做不到女人該有ㄉ東西,怎能將自己ㄉ無能怪到酒店小姐的身上,誰說酒店小姐沒真愛只是可憐他們在那環境找不到真愛,找到的只是男人的掙獰,去那的男人會托說自己是為了談生意,那試問談生意一定得去酒店嗎。

我也是做酒店小姐的,感情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奇妙,說來就來,我的他,是在一次很巧合的情行下認識的,那天已經4點了,幹部還叫我跑包,煩都煩死了,什麼鬼時間啊!幹部說他是個怪人,打了20多個人,現在很生氣,叫我進去好好陪他,但是坐下來後我完全不理他,他竟然還框我,找我出去吃消夜,沒辦法,只好出去吃了,吃完後我就說我要走了,他說你很奇怪喔,不和我要電話,我才不想要,因為我不會打,結果也竟然說酒店小姐都喜歡和他要電話,只有我不和他要,所以他要留給我,我輸入了他的電話後,就回家了。過了一個星期後,他自已來店裡找我,我嚇了一跳,接下來的日子,他常常來,讓我那三個月賺超多錢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上他了,於是我和他說我們不連絡了,因為我愛上你了,所以我也就不去上班了,我朋友和我說,你想死喔,你家欠那麼錢,幹嘛為了一個客人不去上班,後來過了3個多月,他和我說他也愛我,希望我給他一次機會,他結婚了後來他才和我講的,他也是說並不想騙我,但又說不出口,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他對我真的是很好,真的是離不開他,所以這種問題真的是很難有答案的!說了這麼多,拿自己的情感做比喻,當酒店小姐不可恥,只要堅持妳的情操即可。能分辨是非,才是對的。

在不知道的人眼裡,像我們酒店小姐哪有真愛,其實錯了,就是因為我們做酒店小姐,我們每天就是賣笑,我們做的都不是自己,我們更渴望一份安定感情,誰想在這種地方打混,其實我覺得你可能也沒辦法那麼快忘記他,但是竟然他有老婆了,那就別當別人的第三者,就先當朋友吧,女人年輕就是本錢,一個男人就算他50歲了,他有錢他可以用金錢換去他的所需,而女人勒?40歲了就算保養得宜皮沒垮跟一個年輕小夥子在一起,還是被別人認為是個屁,所以我覺得賺錢會是你目前比較重要的,至少讓自己不要在身陷這個環境,其實做酒店小姐真的沒什麼,但一直會有人認為會去酒店的都是把酒尋歡,或許大多都是吧!但並不完全是如此,所謂龍交龍鳳交鳳即然想找真愛又覺得會去酒店的男人不可靠那又何必從事這行呢?是真的沒有才能了嗎?還是看不起錢少的工作呢?等到哪天年老色衰了這妳怎麼辦。所謂的愛是互相的一定要彼此間共鳴,那妳想想妳們呢?共鳴了嗎,若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那就放棄吧,若他真的愛妳他會選擇妳的,痛苦只是一時的,想想別再踏入這才是重點呀!

八大求職網常到同業的部落格去觀摩學習,他們都說很大一部分的酒店公關小姐是因為自己愛慕虛榮而到酒店上班的,更常看到一些新聞都自以為是不負責任的說酒店小姐是因為愛慕虛榮愛買名牌而到酒店上班的。

別的酒店經紀人我不知道,但是八大求職網我自己帶的酒店公關小姐們沒有一位是因為自己愛慕虛榮而到酒店上班的,我自己帶的每一位酒店公關小姐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大部分是因為家中經濟發生重大危機,不然就是遇人不淑,也有的是為了要讀書深造,有小部份是因為被騙了錢,為了面對現實還債不得已才到酒店上班,總之八大求職網帶的酒店公關小姐沒有一位是為了貪圖虛榮的享受到酒店上班的。

每一位來諮詢酒店上班問題的女孩都是很緊張害怕、惶恐無助的,我除了要誠懇詳實的分析說明酒店生態,我都盡量深入了解每一位女孩要來酒店的真正原因,所以八大求職網聽了很多的辛酸真實故事,讓我感慨很深,所以有些個人的想法提出來給所有即將要到酒店上班的女孩跟已經在上班的酒店公關小姐參考。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經紀必須需深思的一件事:女人究竟要甚。

八大求職網認為愛情這東西真的是難搞又無解的一件事!

人類幾千年來文明不斷的進步,對於宇宙間任何事物都有智者設法提出解決之道或者提出解釋的觀念。於是乎有了許許多多的觀念理論、定律、公式!再經過人類創新的本能,演進到今天不論是科學、藝術、文化、經濟、政治等等都是空前的文明!但是愛情這檔事卻沒有聽說甚麼定律公式了!不信的話請妳細細思考一下,男女之間相處的方式真的有定律嗎?妳適用的男女相處之道,別人就適用嗎?別人適用的;妳跟妳的她就適用嗎?就算妳跟他找出現在適用的相處模式,妳敢保證能永遠適用嗎?有些人因此害怕愛情,但是人活著卻又不能沒有愛情,雖然有些人表面是不需要愛情,但是其實是沒有人不渴望有愛情的。所以八大求職網才敢大膽的說愛情這檔事是全宇宙最難搞、最無解的事!

八大求職網不是智者,沒有資格提出甚麼定律,但是我衷心的祈盼所有的指油壓小姐指壓小姐油壓小姐美容師按摩小姐理容小姐女兼職模特兒公關女公關男公關公主公關小姐女服務生女伴遊伴遊小姐少爺領檯公主應徵伴遊小姐聊天美眉個人工作室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經紀傳播傳播小姐傳播公司傳播妹聊天小姐經紀公司酒店經紀外出外出服務小姐商務小姐遊藝場開分小姐伴唱公關酒店公關伴唱小姐卡拉OK小姐還有我的女兒姊妹們,在感情的這條沒有定律公式的崎嶇路上能夠少些挫折跟磨難,所以看了蓁寶貝的這篇“女人究竟想要甚”的文章後再次介紹給大家。這篇文章好處是她沒有提出任何定律,沒有教妳應該怎麼做。不像有些所謂的的兩性專家沒事就在媒體說一些自以為是的話,她們說妳如何做就會如何又如何……我覺得那真是為了騙錢在鬼扯,即便聽了兩性專家的話去照做能收到一時的效果,但那也只是一時的,因為她們都隱瞞一件絕對的事實:無常!既然世間事都是無常的,那愛情怎麼可能會有定律呢?所以這篇文章的優點是讓女性深思自己要的是甚麼卻不提出答案。

各位酒店公關酒店小姐、我的女兒姊妹們、甚至女的酒店經紀人,花幾分看看這篇文章後想想自己要甚麼,應該對妳有些幫助的。並祝大家愛情的路上能順利美滿。

酒店小姐的一封信~八大求職網

在高雄的酒店經紀小姐每個禮拜固定都會領錢,一個月有四個禮拜, 所以一個月可以領四次錢。如果再加上酒店發的底薪全勤,人家一個月領一次薪水妳卻可以領到5次薪水 ,而且高雄酒店小姐領一次錢相當等於上白天班工作一個月的薪水。

所以來酒店上班首先要學會分配好薪水,不要錢賺得容易所以花得也快,搞清楚刺激台灣消費不是要靠現在的妳。

給在酒店上班的妳一個規劃:

第一次領錢當作這個月的生活費
第二次領錢繳欠錢的錢
第三次把錢存起來
第四次放在身上有不時之需可以使用
每個人都要學會理財,尤其是賺辛苦錢的酒店小姐,一個月賺這麼多,一到月底又通通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如果這樣存不到錢,妳幹麻這麼辛苦來酒店上班呢?

要強迫自己要有作帳的習慣,才能知道自己每天賺多少錢、花多少錢,什麼是沒必要花的,什麼是可以省一點的。當然,酒店小姐一定要對自己好,偶而到高雄漢神、夢時代去買件漂亮衣服、名牌包包來犒賞自己無可厚非,但是妳一定要記帳,讓妳知道妳所賺的錢妳花得有沒有價值。

再來你們有交男朋友的,千萬不要跟男友說自己很有錢,看過太多厚顏無恥的男人好手好腳工作不做只會跟女人拿錢,妳的未來會想寄託給這樣的人嗎?

酒店小姐盡量在下班後或休假時就好好休息,不要受到牛郎或同事起鬨去牛郎店或去買毒品、賭博,這是很多酒店小姐脫離不了這行主要的原因。身上有一筆錢就要懂得惜福,千萬別再欠錢也不要亂花錢,訂定好目標就好好執行,千萬別向誘惑低頭,別忘記妳當初來酒店上班的理想。

酒店小姐人生規劃大概分三個階段來看:

18歲到25歲,是一個階段,為錢做事;26歲到30歲,是另一個階段,為理想做事;30歲退休以後 ,為興趣做事 。
為錢做事,容易累;為理想做事,能夠耐風寒;為興趣做事,則永不倦怠。有了錢,妳才可以為理想而做事,不怕風寒;為興趣而做事,永不倦怠。錢不是萬能,沒有錢萬萬不能~~這句老掉牙的話妳有沒有仔細去咀嚼它?錢可以換來甜言蜜語阿諛奉承。沒錢時妳只能嘆日頭赤焰焰,隨人顧性命。永遠記得對自己好一點,我們不是要害別人,不是自私自利。我們只是要讓自己的未來會更好~小小心願而已,妳認為呢?

酒店上班須知—製造感覺篇 高雄女人馨酒店經紀公司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處理好多好多公關的『感覺』問題。不懂的是…在職場上哪來得那麼多感覺阿?
在酒店上班,『製造感覺』是必要的手腕之一。但絕對不是公關本身的感覺問題。
為什麼媽咪會如此無情的說出這樣的話?!事實上這並非無情,而是必須。

時代的變遷,現在的男人選擇性變多了。且,現今社會的便利性,前往大陸以及各個國家不再是有錢人才可以負擔的起,往往有些人會利用職務之便或者交通的便利性,一個週末便能去一趟大陸之類的鄰近國家,相對的選擇性也變的更多了。

酒店,在各個國家都存在著只是每個國有家有著不同的經營模式。然而,這一切的便利性造就了男人的多重選擇性。進而演變的台灣酒店業者不斷的改變,以求在這多重選擇性中招攬穩定的生意。

酒店要有穩定的生意量,就必須要有穩定的公關人數以及素質。這其中包含了公關上班時對待客人的方式,以及公關本身所散發的氣質。

譬如以媽咪服務的高雄便服酒店而言,基本上的客人層次都屬於商務客,多數都是國際廠商。相對的客人層次高,在這上班的小姐也不能太差。這中間也包含了個人包裝,應對進退的種種問題。每天這都是媽咪在處理與教育的部分。

基本上在酒店上班本來就是屬於服務業。服務的過程中必須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就算是在7-11服務都必須要有的精神。而所謂的『感覺』就是酒店上班必須要具備的手腕,也是必備的服務精神。

每個客人在做生意交際應酬之外,不外乎就是喝酒放鬆心情與抒解壓力。『營造氣氛』就是在此時最被重視的問題了。又要有氣氛,又要有讓客人意猶未盡並且想要在其他時間在撥空來找妳,那就是『製造感覺』。有了這些環節才算是本分。

客人不想來找妳相對的也代表著妳在酒店上班的節數不會高,節數不穩定,更代表著酒店工作收入會不穩定。所以必須要放棄本身的感覺,盡力製造感覺給客人。

例如,一個很愛灌酒的客人,要如何讓對方不但不灌妳喝酒,還會要妳別喝太多?!

例如,一個在夜裡需要人陪,才能抒解壓力的男人,妳要如何讓他感受到妳的關懷與溫柔?!

例如,一個男人,妳要如何讓他備受肯定,且讓他相信他是最棒的,讓他在沒信心的時候需要你的鼓勵?!

以上這些舉例雖然只是一部份,卻是酒店上班要學習的『製造感覺』。

若…妳遇到一個愛慣酒的男人,妳對他只是『感覺』很差,想逃離他……一個需要人陪的男人,妳只是『感覺』他很煩……一個需要你鼓勵陪他說話的人,妳只是『感覺』他很無聊……………那妳完蛋了!

最好笑的是….我『感覺』他不喜歡我,我『感覺』他不想要我陪,我『感覺』他根本是……這麼多感覺你如何賺酒店的錢?

唯一需要的『感覺』就是妳要用心去感覺他的需要。

用心感覺,並非用心去愛。酒店小姐再賺錢的時候,就算是愛上了,千萬別愛!哈∼感覺很難吼∼!所以很多美眉都為愛捨棄了賺錢的機會,同時也放棄的自我創造為來的機會了。仔細想想∼有多少男人去到酒店不是已婚的呢?如果他會為了妳放棄家裡的老婆,妳又何嘗不會是下一個被放棄的老婆呢?

當然,在酒店上班不是沒有真感情,而是不能愛。尤其是還在這個環境中,遇到的男人多數已婚,且多數男人會抱著質疑的態度來愛妳。所以還是好好的用心感覺客人的需求,別用心的愛下去阿∼!

結論就是∼∼感覺,很重要!但是感覺必須要用對了,不然也只是錯誤一場!

別等到有一天,那些個搶錢的渡海客來到台灣,妳才發現搶錢搶不過人家阿!不管你是為了什麼來到酒店工作,別忘記下定決心的妳是抱著要賺多少錢才進入酒店這個行業上班,請妳在最短的時間賺最多的錢,然後屁股拍拍走人吧!

八大求職網提供婚友介紹服務、婚友聯誼交友活動、兩性成長講座及未婚聯誼活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