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伴遊小姐,與傳播小姐的不同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13 上午 09:34:55 流覽:  返回 打印

  在穿著打扮方面:傳播小姐必須濃妝艷抹,打扮花枝招展,香水粉味,性感穿著,依規定必須穿裙子,穿得越少越能博取酒客的歡心,因為這樣酒客才能情趣自如玩得開心,否則再推薦介紹時的第一印象,很可能招授被打槍淘汰的命運,就算,傳播小姐,應對能力再強,服務再好也會無功而退。

伴遊小姐則不然,素顏淡妝,休閒便服,穿夾克,牛仔褲,布鞋怎麼搭配都可以,最好打扮得像鄰家女孩那樣最有親切感。

遊客與酒客欣賞角度不同,遊客需要的是,清純熱情活潑大方,不嬌柔做做,不必經驗老道的陽光女孩,因為這樣相伴出遊,順眼自然,無拘無束,比較有親切家人或溫馨情侶的感覺,才不會讓外人誤視為帶舞女出場,引來不該有的物化眼光。

在上班起居作息方面,傳播小姐,是晚出早歸,機動待命,陰陽顛倒,酗酒熬夜的夜間工作者;伴遊小姐則是早出晚歸,起居正常,遊山玩水,嚐遍美食的陽光女孩,起居正常,打扮自然得體,不至於招來親友同學異樣的眼光。

在執業技術方面,傳播小姐初入門,必須磨練酒量,訓練酒拳,學會脫秀鬧場技術,及酒後鬧事,酒後亂性...等等應對技巧;伴遊小姐就不必學那麼多,祇要熱心/細心/耐心,依約行程開心旅遊,真誠呵護友誼相處,讓遊客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那就是優秀的伴遊小姐

傳播經紀無法掌控傳播小姐的酒客身分資料,因為酒客是酒店的客人,遇到糾紛時,酒店人員通常比較不會得罪酒客,因為酒客是酒店的衣食來源,更何況他們也不一定會有酒客資料,伴遊小姐截然不同,係採會員制,所有會員皆有資料登記,尤其熟客最能互相了解,友誼體貼伴遊小姐戒律不二的堅心,所以我們會優先,放心把新進伴遊小姐交給最懂得體貼斯文,深受好評的熟客會員伴遊,好讓新進伴遊小姐駕輕就熟工作愉快!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