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愈短愈露太「俗」 大陸酒店小姐制服走明星風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23 上午 10:23:02 流覽:  返回 打印

愈短愈露太「俗」 大陸酒店小姐制服走明星風

深圳是中國最早的經濟特區,早在1980年代,深圳的經濟就蓬勃發展,特種行業也特別發達。大陸一家服裝公司就專做酒店小姐制服,可別以為酒店制服一定都很「俗」,這些酒店公主的服飾,超乎想像中的時尚。

以往只有在燈紅酒綠的氣氛中給少數人欣賞的酒小姐制服,如今登上伸展台,在明亮的燈光下亮相,大家這才發現,行業的服飾還挺時尚的。講到市場區隔的成功個案,這家大陸的服裝公司可以當作教材,他們專門做公關或酒店小姐的制服,六年間業績激增七倍,直衝1500萬人民幣,搭上大陸經濟的成長,拉出一條完美的上升曲線。

制服廠經理馬小鴻說,「夜場的服裝更換的頻率非常的快,比如說小姐和公主的服裝,基本上兩三個月就要更換一次。」跟一般服飾業相比,酒店制服的汰換率更高,因應酒店客人「嚐鮮」的心理,制服三個月就得換一輪,跟不上這種喜新厭舊Tempo的隨時會被市場淘汰。

在設計上,也有許多特殊講究,由於制服多半是在略帶昏暗的燈光下現身,大量使用亮片等裝飾自然是不得不然的選擇。馬小鴻說,「這個亮片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是很少用的,因為你看這整體的配搭太閃了,但夜場是需要一些閃的東西,娛樂的東西刺激心情刺激眼球,才會有娛樂的效果。」

就是這些小玩意兒,起到畫龍點睛作用,為了更嚴謹的掌握產製流程,他們連設計都一手包辦,上游下游一氣呵成。總設計師馬小翔說,「女孩子內衣的顏色很豐富,為了統一,一定給客戶提供黑色、統一的打底褲,這樣會更好看一些。」

中國五成高檔夜總會美眉身上的行頭全靠他們裝扮,不過性感之外也得兼顧實穿,緊貼歸緊貼,在緊要關頭上還是得讓小姐保有從容的行動力。這些年來,酒店制服少了些風塵味兒,開始講究質感跟著好萊塢風格,開始塑造明星氣質。總馬小翔表示,「越短越好,越露越好,那種很…在以前來講很流行,但現在已經變得非常俗氣了。因為現在更多的是商務談判,或者私人PARTY的感覺,所以呈現出來,就是要走紅毯的那種感覺。」

他們設計的酒店禮服一字排開,等於攤開一頁大陸酒店服飾的演進史,從早期大紅大紫到眼界漸開、引進異國元素,中國大陸走過的旅程歷歷在目。如今酒店制服回歸功能、質感,這個新的面貌是不是暗示著大陸經濟也到了脫胎換骨的階段?不知道在酒酣耳熱、杯觥交錯的氣氛裡,尋歡客是否有心思去琢磨這個問題的答案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郭鳳儀、鍾武正)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