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台南縣某大學女生女兼職全套服務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5 上午 11:16:19 流覽:  返回 打印

女大生全套兼職 mail誤攬女講師

  某私立大學的女講師,日前收到系上一位漂亮的大一女學生的電子郵件,圖文並茂,內容大剌剌地介紹自己服務於某夜店,提供「全套」服務。女老師見後錯愕不已,慨嘆「怎麼攬客攬到我身上了?」
   當前大學生半工半讀蔚為常態,但從事「性服務」的工作,甚至公然透過網路寄發電子郵件自我廣告,還大方表態「歡迎男同學踴躍來捧場」的畢竟少見,更何況還是大學新鮮人。
  這名卅歲的女老師,因與同學年紀相差不大,平日與學生互動良好,學生不時會轉寄信件和她分享,也會互相在Facebook分享即時訊息。她認為,這名女學生應是不慎「誤傳」,不小心將信件傳給了她,才意外曝露自己的秘密。但是如此的「女兼職」性質,還是讓為人師表者,嚇了一大跳。
  基於保護學生的立場,女老師目前仍在思考這要怎麼與該生溝通,或透過同儕了解詳情,她並未打算告知學校,希望學生可以回頭是岸。
  女老師惋惜的表示,這位女學生面貌非常漂亮、身材姣好,平常上課安靜認真,完全無法想像其下課後,竟然這麼「狂野」。
  事實上,不少同學也都得知這名女學生在夜店打工,即是女兼職,有人對她的職業不以為然,但也有同學認為,反正不景氣,有錢賺比較重要,也從未特別以異樣眼光看待這件事,這種笑貧不笑娼的態度,令老師訝然。
  女老師說,現在教學最難之處,應該不再只是傳道解惑,她坦言無法接受女學生的女兼職工作,但要如何做?真的還要花一番腦筋。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