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兼職,細說如何入行酒店經紀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23 上午 11:32:51 流覽:  返回 打印

在目前的網路時代如此蓬勃的發展中,相信很多人都難免會看到【酒店經紀】這四個字的網站或blog,連分類廣告中也大量充斥著。

幾乎每一個自稱【酒店經紀】的網頁中,總是在不斷的介紹關於酒店的工作與型態,對於【酒店經紀】這一行的條件卻很少在說明。


【酒店經紀】顧名思義就是類似演藝圈的經紀人一樣,安排想上班的妹妹們到適合她們的店家,幫妹妹們爭取到應有的福利或者空間,就好比幫藝人敲通告排行程大同小異。

我常在之前的無名中遇到來詢問如何能成為【酒店經紀】的相關問題,但一直都撥不出空來替詢問的人解答,今天有這空檔就來寫寫關於這一行的門檻。


當一個助理人員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勤勞、耐操、有責任感,不論各行各業都是最基本的要求,不管你從事的行業是什麼,你擅長的專業是什麼,對於一份工作每個人所在乎的就是【我能賺到多少錢】。

一般常見的【酒店經紀】的培訓或養成方式,都是從所謂的行政助理人員做起,底薪很少甚至於無底薪,我記得有句話講【戲棚子下站久了就是你的】,這句話非常適合套用在八大這一行上面,通常會進酒店工作或上班的就只有三種人:


一、想賺錢,非常非常想賺錢

二、很缺錢,非常非常的缺錢

三、因緣際會,只為了找份工作誤打誤撞進了八大的世界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