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飯店服務小姐案例100則----愚人節的氣惱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5 下午 04:30:11 流覽:  返回 打印
一輛巴士將瀏覽一天的某香港旅行團送回了下榻的賓館。在回客房的途中,幾位年輕的遊客與一位老先生嬉鬧。老先生姓馬,是該旅行團的導遊。

飯店服務小姐一輛巴士將瀏覽一天的某香港旅行團送回了下榻的賓館。在回客房的途中,幾位年輕的遊客與一位老先生嬉鬧。老先生姓馬,是該旅行團的導遊。

飯店服務小姐馬先生為人隨和,又不乏風趣幽默。晚餐之後,與幾位年輕的客人在賓館歌舞廳消遣的馬先生,見天色已晚,便先告辭,說回房中還要安排後幾日的遊覽事宜。

飯店服務小姐夜闌人靜,馬先生結束了手頭的工作,準備就寢,電話蜂鳴聲驟起。打電話的是本層1112客房的兩位晚上與馬先生共舞的女性遊客。她們說有急事相商,務必請先生過去一下。 “恭敬不如從命”,不便再三推辭的馬先生,虛掩上房門,前去1112客房。

飯店服務小姐在1112客房對面的一間客房門縫裡,出現了兩雙窺視的眼睛,當見馬先生進入了1112客房後,窺視的眼睛變成了兩位年輕的男士,但見他們手持啤酒罐,迅速閃入馬先生的客房。

飯店服務小姐在馬先生的客房裡,兩位不速之客將手中的啤酒倒在了兩張床鋪上。其中一位還不善罷甘休,又從桌上取來茶杯,將茶水倒在床鋪上。兩位喜不自勝的逃出了馬先生的客房。

飯店服務小姐馬先生回到了客房,抬腕看了看手錶自言自語:“已過12點,新的一天開始了趕快睡覺”。當馬先生鋪被子的時候,發現兩張床鋪均已濕透。這樣,睡覺已是沒有可能。

飯店服務小姐事情報到了值班經理那裡,值班經理趕來處理。

飯店服務小姐“今天是愚人節,這顯然是有人在與您開玩笑,諸如此類的事已發生多次了。”值班經理好像已有預料。

“All Fools’ Day”馬先生恍然大悟。

飯店服務小姐值班經理掀開了床單,啤酒、茶水的滲透也浸濕了席夢思。僅僅換床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值班經理提出為馬先生換一間客房。但弄濕的床單和席夢思的清洗費用要請馬先生支付,並且要增加一天的住宿費,因為清洗席夢思,整個客戶已不能出租。

馬先生同意換房,但對賠償之事頗有微詞,理由是“冤有頭,債有主”請賓館找到肇事者賠償。

飯店服務小姐值班經理解釋道:“一旦客人入住進賓館之後,客人與賓館之間就形成了一種契約關係,雙方都享有權利並各自履行義務。客人有向賓館要求獲得優質服務和完善設施的權利,同時也有義務愛護賓館內一切設施和財物的義務。現在賓館的物品受到了損害,又有連帶的後果,客人務必履行賠償的責任。如果因為是愚人節,客人都如此效仿,會給我們的管理和經營帶來極大的麻煩,請馬先生鑒諒。至於誰是肇事者,賓館有責任幫助先生進行調查。”

飯店服務小姐誰是肇事者?聰明的馬先生當然心中有數,只是有口難言。馬先生說道:“倒也不必興師動眾,我認賠嘛,只不過……”

飯店服務小姐值班經理體諒到馬先生有難言的委屈,又考慮到這家香港旅行團也是賓館的常客,有理有節,因人而異,靈活掌握,是擴大客源的必要手段。值班經理趕緊說:“我們非常歡迎貴旅遊團光臨我們的賓館。我們也了解到馬先生已不止一次帶隊到我們賓館入住。因此,關於賠償的費用,我們可以按六折計算,先生意下如何?”

飯店服務小姐“貴賓館太客氣了,你們也有難處,照這樣處理,我心悅誠服。”馬先生表示同意接受。

值班經理向馬先生道晚安,請馬先生趕快休息。馬先生恢復了風趣,向值班經理說:“經理先生,早上好,再見。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