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傳播小姐,我真的也嚇壞了,做一天只上1x節,我聽到都嚇壞了啦。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23 上午 11:07:52 流覽:  返回 打印

我真的也嚇壞了,做傳播小姐一天只上1x節,我聽到都嚇壞了啦。

經紀帶小姐帶到一天1x節,這比7-11大夜班還少吧!

既然都是傳播小姐上班時間也都是6、7小時、為什麼不去找一天可以賺到3-4仟剩至更多的地方呢?

傳播小姐一天沒有賺到3-4仟元的收入都算是不行的。

專業的酒店經紀跟兩光的經紀就是有差別,剩選經紀很重要。多比較不吃虧、不簽約為原則。

酒店是不好的行業,但不可否認酒店的確可以讓一個走逃無路的人,再一次重來的機會。

社會上的生存法則就是優勝劣汰,弱肉強食,適者生存。誰都可以能無法選擇做強者還是弱者,但是要成為富人,就得總要想盡一切辦法去爭做一個強者。

在沒有金子的地方無論怎麼努力也挖不出金子,這與我們努力與否無關。

聰明的人知道只有換個地方,才有可能挖到金子,不換地方的就是傻瓜。

笨蛋就不一樣,他可能在沒有金子的地方一直挖下去,或者在也不想挖金子的事了。

結果就是笨蛋一直沒有挖到金子,而聰明的人挖到不少金子。

沒有決裂後的戰鬥,貧窮是不會消失的,富有也不會有誕生的。躺在貧窮的床鋪上討伐貧窮,哪是沒有希望的,更可能只是被人瞧不起。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