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所謂合法.正派經營的酒店!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19 上午 11:05:04 流覽:  返回 打印

  請水水們千萬記得,現在的正派經營。合法的酒店都“沒有”“簽合約”“保證金”那些東西喔!都什麼年代了,資訊透明化的現在,根本沒有“逼良為娼”賣身契這回事了!別再傻傻的看著那些鄉土劇自己嚇自己囉∼∼一個合法.正派經營的酒店,說穿了就如同一般的服務業,你需要付出的跟你願意付出的多寡是直接反應在你的收入上,我們不會像其他經紀公司, 哄抬價碼,或吹噓工作多輕鬆,騙你來上班,弄得不歡而散。只是單純且誠懇的提供你一個累積財富的管道,因為你需要錢而我們需要新人,(僅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供需原則,相輔相成而已),欺瞞哄騙,又何苦呢?不論你是何種困境,什麼原因而想到酒店上班,無非只是想賺錢;我們必須再次重申,這裡絕對沒有你想像的黑暗與複雜,白天的世界有勾心鬥角,也有披著羊皮的狼,(開黃腔.偷吃豆腐....)晚上的工作,即使醜陋卻也是赤裸裸的呈現(有些喝的爛醉毛手毛腳的客人,既然你已擁有賺錢的決心),相信依你的聰明與睿智也會懂得如何圓滑與面對!

---------------------------------------------------------------------------------

八大人才網是專業經營娛樂活動的傳播經紀公司,現應徵酒店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等年滿18歲美女.佳麗前來就職,高級商務酒店KTV,時段自由任選,工作門檻低,月薪高,有熱血的你,相信都不會錯過挑戰高薪職位,歡迎前來應徵.

本站点的关键词是:酒店經紀,傳播經紀,經紀傳播,酒店公關,酒店小姐,公關小姐,傳播小姐,酒店兼職,女兼職,外約小姐,按摩小姐,伴唱小姐,指壓小姐,伴遊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傳播妹,酒店上班,八大人才網,http://www.88job.tw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