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去應徵酒店兼職面試,應該要穿著什麼樣的服裝跟化什麼樣的妝?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9 上午 11:25:01 流覽:  返回 打印
我想去酒店應徵酒店兼職,不過不知道怎麼樣的打扮是最適合去酒店面試的裝扮,例如像服裝或是妝容方面。 請有酒店兼職經驗的人回答我吧!

我想去酒店應徵酒店兼職,不過不知道怎麼樣的打扮是最適合去酒店面試的裝扮,例如像服裝或是妝容方面。

請有酒店兼職經驗的人回答我吧!

A:
想到酒店兼職上班,在酒店兼職上班之前的面試 (第一印象) ,是相當重要的。

在穿著方面,自己覺得那裡是最好看的,就露那裡…打扮的稍微性感一些也無所謂。基本上穿著上不要太沒質感都可以!(如果身材不差的話,穿著短裙高跟鞋,會相當的加分!)

在妝容方面,眼影的顏色、口紅的顏色,都可以選擇飽合一點的色彩,因為在酒店昏暗的燈光下,如果妝容不夠亮麗,人家是不會在第一眼馬上注意到你的。

至於髮型的話,因為是面試,所以還可以不須要去做什麼特別的造型,只要讓店家看起來,感覺舒服、整齊就可以了。

應徵酒店小姐,酒店兼職請到八大人才網查閱!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