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上班,KTV酒店為什麼有很多女性高知識份子在那邊打工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2 下午 04:21:58 流覽:  返回 打印

其實這是個M型社會的現象,現在女性主義抬頭,無論是大學生或是OL,有許多小姐們在經濟與個性越來越獨立,為缺錢是現在這個社會大家都會有的問題。只是選擇在哪打工作什麼事情在來就是薪水問題,而為什麼需要高知識份子理由很簡單!

因為聰明!聰明的人會選擇合法有執照的酒店賺錢,公司在台北市有20幾家分店,每一家店的規模都是屬一屬二的,最最重要的是,公司是少數合法經營低KTV酒店,都已經經營了一段時間,所以客源穩定!小姐們來這邊上班一定可以賺到錢,達成自己夢想的存款。

想去KTV酒店上班的小姐們,妳還在看報紙一家一家的打電話問嗎?或是缺錢正在找工作的小姐們,妳還在看報紙一家一家的打電話問嗎?

想上班的小姐們不用在煩惱怎麼找好的店家,把一切交給八大求職網吧,只要小姐想上班,八大求職網會依我們專業規劃小姐可以去的店家,透過八大求職網,小姐不用怕被店家欺騙領不到薪水。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