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公關小姐都應該懂的一件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19 下午 03:45:19 流覽:  返回 打印
今天中午看到上上星期(11月3日—11月9日)的節數表了, 「小艾」446節!我大概算了一下,連獎金的話,她大概實領七萬多元。(光是檯費,不含其他小費) 這種成績在 酒店 業來說不算是空前的;也不會是絕後的,但是在目前大環境這麼不景氣的時期,這樣的成績真的是難能可貴的不容易。小艾能有這樣的成績我絕對不敢居功,都是小艾自己的認真用心加上她的觀念正確,我只是沾光而已。

今天中午看到上上星期(11月3日—11月9日)的節數表了,
「小艾」446節!我大概算了一下,連獎金的話,她大概實領七萬多元。(光是檯費,不含其他小費)
這種成績在 酒店 業來說不算是空前的;也不會是絕後的,但是在目前大環境這麼不景氣的時期,這樣的成績真的是難能可貴的不容易。小艾能有這樣的成績我絕對不敢居功,都是小艾自己的認真用心加上她的觀念正確,我只是沾光而已。

酒店公關小姐

記得之前我在「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篇PO文就提過了,小艾的條件應該屬於中下水平的,但是她的成績跟賺到的錢永遠都是保持前5名。上星期六還跟她雜七雜八的聊很久,聊什麼內容我大部份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她跟我說:知道自己要什麼;更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讓我不禁想起有些比她條件好很多的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 ,上一星期的班就要休兩星期,不然就是不把身上錢花到精光是不會上班的,小艾剛剛才滿21歲就已經存款數百萬了,有些二十七八歲條件非常好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 還沒事到處三千、五千的借生活費,對照起來讓人真的很感慨:怎麼會差這麼多?

雖然賺錢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 在 酒店 的這段時間就是為了賺錢而已,兩年可以賺到五百萬,存到三百萬的事情為什麼非要拖拖拉拉的五年賺五百萬呢?真的要拖到五年的話,那也存不到什麼錢了,除了枉費來酒店上班,更是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再次跟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 們強調:酒店 不是一生的事業,更不是久留之地,但是卻可以讓妳在短期內賺到錢,讓妳能去解決妳的問題,實現妳的理想。越短時間內賺到妳需要的錢,多出的時間就完全是妳自己的時間了!

酒店公關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