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公關小姐,酒店經紀,要學會如何讚美隨聲附和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5 上午 11:30:30 流覽:  返回 打印

讚美隨聲附和對於在酒店工作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公關小姐更要學會當中的精隨,並適當的運用。

 

但是這當中有些小小的技巧,就是可以依照讚美酒店客人類型的不同,分別進行『讚美隨聲附和』。讚美的時機點,公關小姐可以視為談話過程中點頭附和或小歸納的時機點,抓準時機點,再來就是公關小姐也別忘了檢測附和是否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再出言讚美之後,公關小姐請別忘記確認一下酒店客人的反應。

在這裡,所要使用的技巧就和之前酒店經紀說過的,洞悉酒店客人真心話的YES.NO.。在讚美過後,公關小姐要根據酒店客人的反應來檢測酒酒店客人是否發出了YES或是NO的訊號。

如果酒店客人發出了YES的訊號,代表公關小姐所判斷出的類型是正確的,就可以繼續出言讚美酒店客人,如果是NO,那就改以別的讚美方式~來防止失敗!!

之後酒店經紀在依照酒店客人類型來加以介紹~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