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台北市酒店小姐和傳播小姐有什麼不一樣別呢??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4:26:31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小姐跟傳播的不同,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 因為面對的客人都是男性,而且性質都差不多。 酒店有區分高低之分,傳播也會有高低之分。

酒店小姐跟傳播的不同,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
因為面對的客人都是男性,而且性質都差不多。
酒店有區分高低之分,傳播也會有高低之分。
酒店有門檻,傳播也有門檻。
傳播門檻有200元可以讓你搭小黃回家喔,長的醜就只能在家裡看電視吧!
酒店也有分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出場店。(日式酒店,鋼琴酒吧)
制服店吸引力就是有肢體上的享受,制服店又有很大的區別,術語秀回,秀不回+手工。
禮服店吸引力視覺上的享受消費也比較便宜
便服店整理上比較高級,出入者都是比較中高階,因為消費比較貴。
酒店小姐上班地點是固定的,而且現場的人員也都是自己認識人。
而且跑服務玲的都是少爺,少爺都是有經驗的也懂酒店裡面的規矩。
所以發現客人有什麼不對近的地方也會通報店內行政與幹部。
在這麼多人的監督之下,所以很少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
在店裡包箱裡面的確是比較安全很多。
工作內容也是:喝酒,聊天,唱歌,玩遊戲+桌面清潔啦
服裝打扮,化妝都會有要求的。所以酒店會比較賺的錢。
去酒店上班天數有要求的基本要3-5天,當然有例外的啦。^^(小Case我可以幫助到妳)
如果遲到1分鐘酒店裡面是固定扣50元,就是酒店保障多所以規矩也比較多。
有規範到妳妳才會努力上班賺錢,才不會去故意遲到。
到酒店來說三天曬網一天捕魚,哪永遠也只能在酒店裡面打滾了。

傳播小姐也是有分,家Party,汽車旅館,錢X櫃,好X迪,KTV場所,飯店.....無奇不有吧!
傳播小姐好處就是今天想上班就打電話去報班,想休息就不報班。
就是因為太自由了,所以自己都不有警惕到自己。想上就上不想上就不上。
傳播上班小姐上班地點不固定,所以可以再家等或去公司等有Case就出發到達目的地就可以了。
以台北縣市來說好了
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基本上是聊天,喝酒,玩遊戲,唱歌。(有分客人桌不同而區分)酒桌,K桌.........等等之類的。這些在一開始得時候會先跟你是先告知。
當然也是有玩的很瘋的傳播。不過事先都有告知。
服裝以裙子為主,管制比較鬆,有穿牛仔褲的哇哩。
敢這樣穿的都是拿200元(打槍)的居多吧!
有些比較好的傳播公司都是有司機接送的,不然都是小黃才是妳的好伙伴。
以目前看到的幾乎都是搭小黃居多。
沒有遲到這種一分鐘扣50元規矩!晚到頂多比較晚離開,或者被客人唸一下。
以前比較常聽到傳播有被下藥,強X,危險性較高。
的確傳播比較有機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因為客人多數可能完全不認識,甚至第一次叫傳播。而且比較調皮搗蛋。
叫傳播心態會覺得環境是自己選擇的,而且現場妳也沒有認識的人。頂多就是一起去的姐妹。
傳播小姐在上班時候如果當下覺得客人讓妳非常不開心或者客人非常奇怪,苗頭不對,都可以當下都可以找藉口馬上離開現場。
離開現場馬上打給傳播公司回報,傳播公司會幫妳處理的。
怕只是當下離不開而且被強勢。只要離的開,事後都會有傳播公司的人幫妳處理。
不怕萬一,只怕有心人士而已。
我覺得傳播小姐要比較機靈,敏感度要夠。
當然傳播公司還是有品質上的差距囉。
以上敘述其實只是冰山一角要打出來真的講不完的。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