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高雄酒店傳播小姐~酒店公關分類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4:14:49 流覽:  返回 打印
最近最常遇到有些美眉問我[聽說傳播小姐很好賺.又很自由?]

最近最常遇到有些美眉問我[聽說傳播小姐很好賺.又很自由?]

今天就跟大家說說---傳播小姐

很多人在報紙上看到類似的廣告.[月入10萬以上].[日領8000].巴拉巴拉巴拉......

一般的傳播小姐大多數都是由[經紀]帶領..也可稱之為車夫.

當客人再一般的KTV消費時.會主動打電話給經紀人.請她派出小姐來陪唱.然後以鍾點計時.每小時大約2000元左右.到了KTV如果客人不滿意也可以更換小姐.稱之為[打槍].有些經紀人小姐多.可以無限制換小姐.

這是一個時間比較自由的打工方式.畢竟不需要打卡..規模較大的就會要求小姐有類似打卡的動作唷!

但是....版主會比較擔心這類工作者的安全...怎麼說呢?!

一般的KTV雖然包廂沒有上鎖.但是隔音設備很好..也沒有從外可內窺的視窗.所以相同的危險性較高.

如果客人要拉K.傳播小姐也必須陪同.如果客人色欲攻心...除非當時有正義..否則或許來個[大家一起來]

呵呵...別害怕!也是有不錯的傳播經紀人.重點在於[妳]是否懂得分辯?

有時傳播的薪水也不是真如廣告所言..

報紙上的廣告一大堆..部落格上的經紀人也一堆....各位想投入這個行業的美女北鼻請睜大眼睛..用心觀察在做決定!

 

尤其有些酒店有層層關卡.例如要進到店裡面去的時候.必須要有人通報.才能開啟鐵門的..那種....肯定沒有好事..要注意唷!!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