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生意差 傳播妹也裁員~傳播經紀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3 下午 03:39:27 流覽:  返回 打印
經濟不景氣,八大行業也冷颼颼。台中一百多家派遣小姐陪酒的傳播公司,因生意太差,最近傳出倒了十多家,部分業績差的小姐也被裁員。有業者指出,春節假期上班的小姐,可拿紅包與雙份日薪,往年是苦差,今年自願留下的小姐明顯增多,顯然都怕飯碗不保,不敢跟錢過不去。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經濟不景氣,八大行業也冷颼颼。台中一百多家派遣小姐陪酒的傳播公司,因生意太差,最近傳出倒了十多家,部分業績差的小姐也被裁員。有業者指出,春節假期上班的小姐,可拿紅包與雙份日薪,往年是苦差,今年自願留下的小姐明顯增多,顯然都怕飯碗不保,不敢跟錢過不去。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酒店幹部「小逸」指出,酒店、暢飲KTV業者,現在較少培養領固定月薪的在店小姐,而是與多家傳播公司搭配,有酒客上門才叫傳播公司派小姐來坐檯,再從中抽取費用,來客少就賺少一點,雖然現在不景氣,但還不至於賠錢。

酒客變挑 傳播妹頻遭「打槍」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小逸說,多數同業最近業績跌落三至五成,上門酒客也錙銖必較,除了酒要「凹」免費,喝酒時數也有節制,平常坐到天亮的客人,現在頂多喝到凌晨一、兩點就走人。

酒客市場需求變少,但傳播公司最近卻不時表示有新的傳播妹加入,希望酒店幫新人捧場,但業績實在太爛,店家要幫忙也是有心無力。

另名傳播公司經紀人「阿保」說,對不景氣感受最明顯的,就是上門應徵的小姐變多了,但客人卻「越來越挑」,有時載著滿車傳播妹,跑了多家酒店,傳播妹卻頻頻遭客人「打槍」;傳播妹被拒絕進包廂坐檯,又原封不動坐回車內,有過一晚載到五個被打槍三次的傳播妹,他還問這些小姐「是不是都穿三槍牌內衣褲」?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過年自願值班 搶賺紅包保飯碗

酒女、傳播妹也會被裁員?沒錯,阿保就指出,最近有十多家傳播公司「不支倒地」,其他同業也都是哀鴻遍野,不得已開始裁員,把一些業績較差的小姐淘汰掉!往年農曆年多數小姐寧願回鄉過年,也不願意留下來值班,今年想值班的人卻明顯增多,這些傳播妹都說,過年想賺雙倍薪資跟紅包,與家人過節寧可延後再過。另一方面,也怕返鄉過個年,工作被新小姐搶走,可就麻煩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