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小姐...上檯時~適當運用手勢與眼神的助力(酒店經紀誠徵酒店小姐)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5:11:58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小姐...上檯時適當運用手勢與表情的助力 這裡威力要告訴各位酒店小姐們的是,如何在上檯時能使兩人的交談更充滿活力的技術。 各位酒店小姐們可以在上檯時適時的配合上一些肢體語言,並做出認真聽客人說話的姿態。

酒店小姐...上檯時適當運用手勢與表情的助力

這裡威力要告訴各位酒店小姐們的是,如何在上檯時能使兩人的交談更充滿活力的技術。

各位酒店小姐們可以在上檯時適時的配合上一些肢體語言,並做出認真聽客人說話的姿態。

不知各位是否有看電視名嘴頻道的習慣,電視名嘴除了會說之外,他們也會適時運用表情以及手勢來吸引觀眾的目光 ,因為人們對於那些說話時,會配合著肢體語言的人持別容易抱持好感。

酒店酒店小姐的工作其實就像演員的工作一樣,相信許多有做過這份工作的酒店小姐們都知道,然而我們該如何去巧妙的運用這些小動作呢?其實很簡單,威力就簡單的告訴各位酒店小姐們,讓各位酒店小姐去試看看。

表情 → 時常在鏡子前鍛鍊控制臉部的肌肉,利用臉部的表情傳達出自已的情感,再將這些平時練習的臉部表情在上檯時,配合著說話並用臉部表情傳達妳內心的感情給客人,姑且不論客人是否喜歡妳這個表情,但至少客人能清楚的明白,妳做出的這些表情都代表著妳在回應著客人所說的話,(千萬記住不單單是要表情,也別忘了要回客人的話,避免客人以為酒店小姐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手勢 → 如果想看起來更具有魅力,就必須採取小幅度的「手指肢體語言」。只使用手指,在空中慢慢的比劃,像是在細心描某些事物的動作,會讓客人們更覺得妳非常的優雅,並能製造出慵懶高貴的感覺。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