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上班前該有那些心理準備呢?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4:08:51 流覽:  返回 打印
許多沒有酒店相關工作經營的美女, 酒店小姐  在詢問工作前對這份工作都會充滿著許多的疑問,當然其中最主要的當然就是問說:「請問到酒店上班前要準備那些事情呢?」,那就讓酒店經紀來告訴大家吧!

  許多沒有酒店相關工作經營的美女, 酒店小姐  在詢問工作前對這份工作都會充滿著許多的疑問,當然其中最主要的當然就是問說:「請問到酒店上班前要準備那些事情呢?」,那就讓酒店經紀來告訴大家吧!

  高EQ才能應付五花八門的客人

   酒店小姐  會來酒店消費的客人形形色色都有,除了是來尋開心的,當然不乏也會有些是來找管道發洩內心的情緒,但酒店小姐上班就是要能夠先有這些心理準備,才不至於上班時天天都覺得不開心,當然好客人也會有但不能把所有的客人都當做好客人來看待,如果自已的情緒管理不當,導致的當然就是與客人在包廂內的不愉快了,那下次客人來也當然就不會再找妳了,只要客人不要動手,基本上能忍就忍,就當客人是在胡言亂語就好了,因為只要妳能接受這個客人的脾氣,妳就能多賺這一個客人的錢,假如真的無法忍受的話,下檯後就將這些事給遺忘就行了,以後就不要再上這番客人的檯就行了。

  有基本的酒量才能在包廂內暢行無阻

  酒店上班是一定多少都會喝到酒的, 酒店小姐  當然也會有少數客人是不喝酒的,但這種客人是少之又少,如果自已本不會喝酒的話,在包廂喝醉時該如何去防範客人吃豆腐的事呢?當然另外客人如果找妳喝酒,妳卻一點都不能喝的話,有些客人會認為少了酒精會讓氣氛不夠融洽,所以如果不會喝的話,也要盡可能訓練自已到能喝些酒,而不酒醉對上班的妳會比較好!

  外型亮眼與上檯認真在公司必能無往不利

  要在酒店上班一定要有基本的外在條件,所謂基本的外在條件並不代表說一定要美若天仙, 酒店小姐  但至少不能胖、矮、過瘦,畢竟酒店就像是個商場,而小姐們就是酒店的商品,如果沒有整理的商品與有整理的商品在同一個展示櫃展示,相信消費者一定都會選擇比較亮眼的商品,那當然亮眼之外就必須要顧慮到其商品的實用性,如果這個商品標榜的是能在包廂內陪客人玩的很開心的商品,但實際上小姐在包廂內都以"花瓶"之姿坐檯時,有些客人下次消費時就會考慮要不要再叫這位小姐 酒店小姐  來坐了,並不是花瓶不好,而是要做花瓶也必須要能讓客人覺得,這個花瓶在包廂內看起來也是賞心悅目,而不是覺得這個小姐在包廂內是多餘的,如果長的美在包廂與客人的互動良好,並且包廂內該做的各項服務也不錯的話,相信這位小姐在酒店的節數一定是名列前矛的。 酒店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