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傳播小姐,傳播妹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3:18:59 流覽:  返回 打印
傳播小姐都在做什麼呢? 傳播小姐工作的模式幾乎都是高機動性,客人隨叫馬伕隨送, 不論是ktv到汽車旅館甚至住家,只要是傳播小姐認為可以接受的地點, 馬伕皆會送到定點,到了定點後傳播小姐就看客人希望喝酒還是聊天玩遊戲等等去做互動了。

傳播小姐都在做什麼呢?

傳播小姐工作的模式幾乎都是高機動性,客人隨叫馬伕隨送,
不論是ktv到汽車旅館甚至住家,只要是傳播小姐認為可以接受的地點,
馬伕皆會送到定點,到了定點後傳播小姐就看客人希望喝酒還是聊天玩遊戲等等去做互動了。

傳播妹薪水高嗎?

傳播的薪水就威力所瞭解的是每小時約700~800左台,
如果是客人點檯的話,傳播妹的薪水就是以每小時800計算,
若是馬伕帶進包廂給客挑的話則是以每小時700計算。

傳播妹的工作危險嗎?

因為傳播小姐工作的地點非定點式的,而從客人點檯後身旁若有同事的話也都是跟自已一樣是傳播小姐
所以遇到了什麼突發狀況,也很難有人保護,所以危險性相對來的很高。

傳播小姐跟酒店有什麼差呢?

他們的差別在於上班的彈性度,傳播上班時間很自由與彈性,薪水皆以日領的,
而在酒店上班的話,則需要配合酒店規定每檔上班天數,與每天上班時數,薪水則是以檔領的居多。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