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心路南區青年聯誼會年度會員大會圓滿落幕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8/3 上午 10:52:46 流覽:  返回 打印

有鑑於心智障礙者普遍缺乏社會經驗,也因其社交技巧不足,心智障礙者多依賴家長,無法自行發展其友誼,故成立青年聯誼會。主要任務即是促進心智障礙者友誼互動,期待會員藉由參加聯誼會而認識朋友,獲得歸屬感。期待方案能增強網絡結構、擴大支持與影響,讓心智障礙青年可以從參與的過程中自我肯定及自我認同。

  97年度青年聯誼會於1月20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年會活動,心路青聯會成立十一年了,成員已達176位,當天除了聯誼會的會員參加外,也有許多家長、志工一起來共襄盛舉。大家除了一起回顧96年度的活動之外,也由會員自行投票選舉出97年的正、副會長,目的在於讓青年聯誼會會員有獨立自主及自我決策的機會。

  年會當天除了一起宣讀會員們一起定下的約定外,還邀請心路動動社帶來精彩表演,候選人也利用中場聯誼時間積極拉票,並於投票前發表候選人政見,讓會員們可以對各組參選人對往後青年聯誼會的期許有更進一步的瞭解。會員們有秩序的排隊領票,並投票選出心中理想的正、副會長人選,最後由第一組候選人以些微的票數勝出,對於自己決定投票給誰並親自投下選票這件事,會員們顯得既興奮又緊張。

  會後也有許多會員主動留下來幫忙整理善後,相信會員們對於自己所組成的青年聯誼會有一份認同感,也相信會員都越來越懂事,遵守青年聯誼會會員們一起定下的約定!未來相信會有更多的身心障礙青年願意走出來,並融入社會中!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