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自動運作的美髮人聚會──新竹聯誼會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8/3 上午 10:51:21 流覽:  返回 打印

自動運作的美髮人聚會──新竹聯誼會
新竹聯誼會起源於去年,剛開始的頭一兩次由肯邦公司發起,因為店家的參與極為熱絡,慢慢地演變成為定期聚會的模式,每三個月定期舉行一次。
最近一次的聚會日期是在4月30日,這次的主辦單位不再是肯邦公司,而是由聯誼會的成員斐羅沙龍的負責人Simon擔任主辦人,而另一位成員自在容顏的負責人阿Ben則主動提供聚會的場地。
在活動當天,Simon談到聯誼會對沙龍的意義:「在沙龍的營運上我們可能會碰到各式各樣的問題,透過聯誼會的舉辦,大家可以互相學習、討論,從中找到解決的辦法。」Simon也提到往後的主辦人將由成員們共同推舉,而每次聚會的內容也會預先提出,讓大家可以參與討論。其後,肯邦執行長孫希均重申聯誼會的主旨,他說聯誼會的目的在建立一個健康的環境,在這個環境中,每個人都可以將他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他也特別鼓勵成員們要主動參與:「大家在參與的這件事跟本身的工作、事業、人生有重大關聯,所以,要主動一些,在這個團隊中每個人都是主人,也是義工;是教導者,也是學習者。」在這次的聚會中,主辦者特別安排兩種成員們深感興趣的學習項目,其一是Lebel的Happiest專業護髮療程,其二是商業髮型技術示範。
Happiest專業護髮療程的分享者為陶斯沙龍的設計師Denny,Denny除了詳實說明產品特性外,也特別在現場示範產品的塗佈跟頭皮按摩手技,不僅當場釐清了不少盲點,Denny成功推廣的經驗,也加強了與會者對此項營業項目的信心。
商業髮型技術示範一向最能吸引美髮人的目光,這項教學由斐羅沙龍的技術講師Ponny擔綱。Ponny推薦給大家的髮型是當季最具市場性的短髮造型,延伸自沙宣鮑伯短髮,再加入他本身對當今流行的解讀。在剪裁的過程中,Ponny不僅解析得非常清晰仔細,並用心地準備髮型剪裁解剖圖作輔助,讓現場的參與者輕易地掌握其中的訣竅,成就了不凡的學習成效。
對新竹團隊來說,截至目前的每一次聚會都是難得的經驗,也是修正的標竿,相信本著所有成員強烈的凝聚力及願意主動付出的精神,往後的聚會將會越來越符合所有成員的需求。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