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公關小姐降客十八掌第18招∼時乘六龍。談酒店公關小姐金盆洗手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19 下午 04:02:47 流覽:  返回 打印
時乘六龍。酒店公關小姐金盆洗手 時乘六龍仍然是出自於易經。 原文是:「用九、見群龍無首,吉。 大明始終,六位時成,時乘六龍以御天。」

時乘六龍。酒店公關小姐金盆洗手

時乘六龍仍然是出自於易經。
原文是:「用九、見群龍無首,吉。
大明始終,六位時成,時乘六龍以御天。」

我真的不是來教酒店公關小姐中國古典文學的,但是如果不把這段文字用我的口語解釋出來,怕不知內情的人會真的以為會文不對題,而且會很難延伸我要說的主題。

酒店公關小姐

我用我的想法來解釋「群龍無首」、「時乘六龍已御天」:酒店公關小姐從剛開始的矇懂無知的階段進入酒店這一行,經歷了無數次的環境歷練、自我心性的磨鍊,在歷練的同時,自己的心性在各方面仍然保持著正面的態度虛心學習改進,到了「時乘六龍」這階段,面對任何人、處理任何事都不會出多大的問題,也不用刻意的去做甚麼就能把一切做好,就像孔子說的:「隨心所欲而不愈己。」(隨便做做都可以做好也不會犯錯)酒店公關小姐來到「時乘六龍」這階段一定已經賺了非常多的錢,解決了許多問題,當初的目標也達到了,而且經過酒店這個生態環境磨練出來的超高EQ與社會歷練絕對是社會大學博士級的水準,基本上這時候已經是可以從酒店這行金盆洗手的時候了,苦盡甘來,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酒店後開創屬於自己的另一段生涯,不論是自行創業,或是作行銷業務的工作,絕對都能夠駕輕就熟,就像一條龍優游在天際雲端不受任何限制、瀟灑自在卻又不會出錯的。

酒店公關小姐

呼∼歷經一年,終於把「降客十八掌」寫完了!本來是可以很快寫完的,但是因為這期間有太多事情要忙,所以搞到現在才全部完成。恰巧今天是12月31日,能夠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完成也算是有始有終,但是我承認有些地方是急著想交差了事的心態,粗糙之處不勝枚舉,我一定會再修正的。不論我寫的好不好、不論妳喜不喜歡,都是我的一番誠心,真誠的希望已經在酒店上班的公關小姐,或是即將進入酒店這行的小姐,都因為看了我的「降客 十八掌」之後有所體認、有所幫助,那一切也就值得了!

酒店公關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