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輕輕摸過劉薰愛胸部 女公關:觸感很正常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7/31 上午 11:17:39 流覽:  返回 打印
嫩模劉薰愛(小愛)因變身風波而一夕暴紅,曾經跟小愛有近距離接觸的女公關透露,她胸部的觸感很正常,也像一般女生一樣會用化妝品補妝,即使新聞炒得沸沸揚揚,但廠商仍會與她合作,因為小愛的工作態度十分專業。

伊林今年度重點培育的新生代模特兒小愛,小巧臉蛋點著精緻五官,高瘦身材有著34C圓潤豐滿的美胸,溫柔娃娃音連女生都自歎不如,日前遭高中學弟爆料是男身變女身,而後家人阿嬤也對電視台媒體表示,她從小就喜歡穿女裝。

是男、是女?小愛在15日記者會上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我喜歡現在的模樣。」曾經跟她聊過天的攝影師小羅喊冤說:「其實小愛變身在模特兒圈早就不是秘密,這次遭人蓄意炒作,真的很無辜。而且只要跟她聊過天,就會發現小愛連內心都充滿著女人味。」 (看攝影師談小愛的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10/01/17/91-2559470.htm)


↑圖說:劉薰愛身材均勻姣好!(圖/擷自劉薰愛部落格)(看不到照片,請到http://www.nownews.com/photo/photo.php?phid=4400&no=6#tphoto)

與小愛在大型展覽合作過的公關小Y則說,當時完全沒有發現小愛有什麼不一樣,她的工作表現很專業、配合度很高,不會質疑廠商所提供的衣服,也跟其它女模一樣接受拍攝。

小Y說,展覽期間,曾經爆發有瘋狂男粉絲想要靠近、吃豆腐的情況,她特別護送小愛到洗手間去,發現她也像一般女孩子一樣,會用化妝品進行補妝動作。

此外,她還記得自己曾經因為幫忙貼刺青貼紙,碰觸到小愛的胸部上緣,印象中的「觸感很正常」,而且小愛態度很大方,不像是曾經有變身經驗,會扭扭怩怩的感覺。

特別請求過長官意見的小Y說,公關公司並不在乎模特兒是男、是女,在意的是工作表現、配合度跟外型,小愛各方面條件都很棒,曾經替她們博得很多媒體版面,未來還是有合作機會,至於其它的事情則「畢竟是私人私事,她有她的選擇。」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