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異性台北伴遊小姐

來源: 台北伴遊小姐 發佈時間: 2009/3/19 上午 10:34:28 流覽:  返回 打印
對于“異性伴遊”,有的專家持懷疑態度,有大學生竟把“異性伴遊”解讀為“性伴遊”。台北伴遊小姐

對於“異性伴遊”,有的專家持懷疑態度,有大學生竟把“異性伴遊”解讀為“性伴遊”。有人還說“異性伴遊”是既冒險又危險的遊戲!難道“異性伴遊”就是“性伴遊”嗎? “異性伴遊”真有那麼可怕嗎?

俗話說得好,“男女搭配,幹活不累”。這不是一句簡單的世俗之語。其實,裡面也含有一定的哲學道理。我們都知道男女兩性,由於生理不同,其心理、性格也往往不同,男女兩性具有互補性。男女搭配,各盡所長,形成互補,幹活自然不累。再加上,異性相吸,配合默契,效率也高,恐怕這是我們誰也無法否認的事實。

我以為“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就是“異性伴遊”的理論基礎。異性相伴而遊,要比同性結伴出遊有趣、有意思得多。這是因為兩性不同,都有好奇心,在遊玩的同時,雙方可以互相了解,可以互相幫助,這一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充滿懸念的快樂之旅。報導中提到的龍嬌二人“徒步九寨”,北方二人的“紅袖伴讀”,其實都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經歷和體驗。或許一生只有一次,可能說不上刻骨銘心,但一定永存記憶深處。

台北伴遊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