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高雄公關小姐 何謂伴唱公關

來源: 高雄公關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4 下午 05:26:00 流覽:  返回 打印
何謂伴唱公關

伴唱公關就是~經理帶高雄公關小姐上檯給客人挑,客人看喜歡了就固定坐在一個包廂一直坐到客人買單,如果中途客人覺得這位高雄公關小姐不是客人想要的~客人也有權利將小姐切檯,所以上檯就要看客人喜歡坐他的高雄公關小姐怎樣就盡量迎合客人,將被客人切檯的機率降到最低。私檯店薪資有分2節店4節店6節店,2節的就是30分鐘為一個單位,4節就是每15分鐘為一個單位6節就是每10分鐘為一個單位(每小時都約800~920不等,依每個店家為準)。

公檯店 ~ 公檯店就是~經理帶檯沒有給客人挑的機會,但可同時坐2個包廂甚至3個,公司幹部每15~20分鐘會將高雄公關小姐叫出包廂~叫小姐到另一間包廂輪流坐。公檯店的薪資是每2個小時為一個單位,有時也會有1個小時,(每2小時算一檯每檯約800~900不等,依每個店家為準)

公檯店與私檯店~各有利與弊~視個人習慣喜好而決定~高雄伴唱公關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