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南傳播小姐被指光顧牛郎店

來源: 台南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08/2/18 下午 03:03:32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南傳播小姐被指光顧牛郎店?安雅:那是老女人去的

台南傳播小姐風騷女人安雅傳言不斷

安雅由倫敦拍完寫真集返回台灣,立刻對刊登她上牛郎店尋歡的媒體猛力開砲,不但立場堅定,決定告到底,更大聲地說:“牛郎店是老女人去的地方。 ”

安雅從年初開始,撞車、緋聞等傳言不斷,讓她很無奈,面對雜誌報導她上夜店找牛郎一事,安雅高分貝宣布自己一定會告到底,台南傳播小姐氣憤地說:“我已經忍了太久,我不回應不表示我默認,好欺負,這回我一定會訴諸法律。我真的沒去過,我已經請律師找到那間店裡的牛郎,出來與我對質。”

台南傳播小姐安雅說:“我認為那種店是老女人去的,我從沒有想進去過,如果我需要男人,不用花錢去找。”她表示這個報導對自己的形象傷害太大,而且讓家人都為她擔心,安雅說:“我一直很認真工作,但這些報導完全抹煞我的努力。”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