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高雄女公關,高雄酒店公關的愛情

來源: 高雄女公關,高雄酒店公關 發佈時間: 2008/1/11 上午 10:26:55 流覽:  返回 打印

許多人眼中的高雄酒店公關,總是脫離不了{不要臉.第三者.犯賤...}這些形容詞.

今天我打算將我身邊高雄女公關的愛情故事一一說給大家聽.至於你們怎麼看她們........也請看官們修正一下自己心理的形容詞吧!

女主角暱稱:寶貝(此為虛構的名字)

寶貝今年19歲.加入酒店的理由...要幫清貧家庭的男友修完學業.不希望男友一邊打工一邊讀書.

男友就讀台灣大學法律系.身體不算好.有遺傳性的低血壓.容易頭暈.昏倒.原本在7-11打工.晚間11-早上7點的大夜班.但是因為經常性的體力不佳而昏倒.被開除.找ㄉ工作也因為時段關係造成必須經常換工作.原本男友想休學先賺錢.也能幫助家庭狀況.但是寶貝認為自己不懂得讀書.而男友能考上台大實在是不簡單.所以她決定幫她男友解決經濟問題.她在94年9月份加入本公司.正式投入專業高雄女公關的訓練.

當我第一次看見她時..我只能用粉紅芭比來形容寶貝.實在太可愛了.嬌小的身材卻有傲人的上圍.白皙的皮膚.甜美的笑容.身為女人的我都為她心動.想當然爾..她很快的就成為月入將近20萬的公關.

她的幸福維持的非常短暫.再今年的3月份她與客人在華納威秀看完電影時.她看到了她心中熟悉的背影與陌生的曲線相融一體的身影.剎那間她的心碎了....心中的懷疑也確認了.

當時的她.依然保持著甜美的笑容.對著深愛的男人.{嗨!好久不見.xx你一定要幸福唷!}

轉身離開之後.手挽著客人繼續扮演著高雄女公關的腳色.....心中發誓著不再出現在他面前..!

現在......寶貝依然是處女.但是她決定要賣出她的第一次.她要留給那個男孩一筆錢.她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這段感情.

你們可以說寶貝太笨..也可以說這個男孩不懂得惜福...

我說....愛情在於信任與珍惜........!!!

這就是高雄女公關和高雄酒店公關的愛情故。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