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北公關小姐視點二

來源: 台北公關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7 下午 03:19:13 流覽:  返回 打印

    通常情況下,我們把品牌的影響力分為知名度、美譽度及忠誠度。美譽度是指消費者對於特定品牌的好感,忠誠度是指消費者在消費後對特定品牌進一步確立好感,乃至於形成消費習慣。歸根到底,忠誠度也是一種美譽度。

    人們通常認為,品牌的美譽度、忠誠度對品牌的行銷至關重要,品牌只有具有美譽度和忠誠度,才可以打造成功的品牌和成功的企業。但在全面考慮中國的市場環境之後,我們認為,在很多產品市場,對於中小企業而言,著力打造品牌知名度是一個更為務實和高效的選擇。因為,在特定的市場環境下,品牌知名度同樣可以造就企業成功。

台北公關小姐台北傳播小姐

    顧名思義,品牌知名度就是品牌在公眾中被認知的程度。取決於品牌被認知的內容及由此形成的印象,我們可以將知名度分為三種形式:

    中性知名度:公眾對於品牌既沒有“好”的也沒有“壞”的印象。

    負面知名度:公眾對於品牌有“壞”的印象,使品牌的生存和發展存在危機,必要時要以“公關”的手段處理和解決危機。

    正面知名度:公眾對於品牌有“好”的印象,實際上已經形成了對於品牌的美譽度。

台北公關小姐台北傳播小姐

    負面知名度自然是企業在傳播過程中所要極力避免的;正面知名度正是企業在品牌樹立過程中所極力追求的,但往往也是很難達到的;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企業在品牌傳播過程中實際所能達到的只是品牌的中性知名度。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