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在台中第一次找按摩小姐,能解寂寞之心!

來源: 台中按摩小姐 發佈時間: 2009/3/20 下午 02:27:27 流覽:  返回 打印
昨天晚上,我鬼使神差般的去找了台中按摩小姐,還包了一晚上。

昨天晚上,我鬼使神差般的去找了台中按摩小姐,還包了一晚上。是因爲寂寞嗎?我想是的。每當深夜寂寞如潮水湧來的時候,能陪伴我的,卻只有香煙,啤酒和令人窒息的空氣。"我對自己說。好吧,我就去台中找個按摩小姐嘗試一下,也許我不再郁悶,也許我會得到滿足。

   在約定地點我碰到了那位台中按摩小姐,長的還不錯,比較清秀。如果不告訴我,還真看不出來。一見面台中按摩小姐就熱情的挽著我的手,顯然一對情侶,向她住處走去。也許是虛榮心作怪,雖然感覺怪怪的,卻又很滿足。是我有魅力嗎,不是,是我有money。我想今晚我有女人了,以前得不到的愛,滿足不了的欲望,今天都會得到滿足,也許今晚我將告別寂寞。想到這,心情不由的好了起來。

台中按摩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