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中公關小姐的服務?

來源: 台中公關小姐 發佈時間: 2008/6/21 上午 11:14:31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中公關小姐的服務? 台中公關小姐都如何對來的客人的? 為何會讓男人這麼喜歡?
台中公關小姐

如果你是男人的話~~就試試唄!!

如果你是女人的話~~和一大群"男"人去看看唄!!

不外呼就是""甜""囉!

● ○ ● ○  ● 分 隔 線 ○ ● ○ ● ○

台中公關小姐在對待客人時嘴巴甜一點,穿性感一點,美一點,....這之類的吧!!

譬如說:陳董~~你今天怎麼這麼帥....>"<(其實來的人只是打雜工的小弟)

那男人的自尊心就~~~happy啦!

(應該是醬子的吧)

以上就是台中公關小姐的手婉了

 

澳門夜總會生意火紅,台中公關小姐月薪台幣80萬

澳門開放賭場引進新的業者,除了讓當地賭場數目愈來愈多,夜總會等等高消費場所也不少。夜總會為了競爭花招百出,在需求大的情況下,台中公關小姐身價更是水漲船高。舞台上帥哥辣妹超性感演出,大膽挑戰尺度。澳門夜總會講究豪華氣派,澳門夜總會的數目多不勝數,而且花招百出,除了金碧輝煌的陳設之外,外國台中公關小姐的艷舞幾乎是最基本要求,35個不同主題的豪華房間一共1200坪,是全澳門最大的一家,不過說到底,夜總會主角還是年青的台中公關小姐。這裡其中一個特色,就是一進夜總會大門就可以看到一個玻璃房間,200多位台中公關小姐就供客人隨意挑選。這裡的台中公關小姐每位身材高挑有自信,平均年齡只有20歲,這裡的領班說,不管台灣還是大陸客人,他們都十分重視新鮮感。 夜總會領班Mona說,這裡有很多不同國藉的台中公關小姐,包括大陸、哥倫比亞、巴西、俄羅斯、日本、韓國、泰國,基本上你想到的這裡都有。台中公關小姐要受到客人青睞,美貌和儀態也很重要,她們每個月的收入甚至可以達到上百萬台幣。 夜總會領班Mona說,台中公關小姐主要收入是靠客人打賞,通常陪客人喝酒唱歌,2個小時大概有1000澳門幣(約4000台幣),平均月薪有2至4萬元(16萬台幣),部分達到20萬(80萬台幣)也不奇怪,視乎客人心情,如果客人在賭場贏了錢會給台中公關小姐多打賞一點。

業者費盡心思吸引客人,而在香港中國城的名氣之下,這家澳門新開業的夜總會吸引不少旅客慕名而來。

大陸富豪出手闊,澳門夜總會搶開幕爭貴客

曾經見證香港繁華、號稱達到六星級的「中國城」夜總會,去年年底因為香港景氣不佳而宣告結束營業。可是最近澳門的賭業一片興旺,出現大陸豪客花錢不手軟的現象,所以原來中國城的老闆,趕緊在大陸國慶假期轉戰澳門,投資4億台幣在當地重新開業。

香港名氣最大的「中國城」夜總會,以「帝國迷城」之名在澳門重新開業,現場氣氛相當熱鬧。中國城從香港轉戰澳門,除了因為香港景氣不佳之外,也因為澳門近年大力發展賭博事業吸引世界各國富豪來消費,另一方面由於澳門的尺度比香港開放,夜總會的
台中公關小姐也吃得開,花樣特別多,因此澳門已經取代香港成為中國大陸超級富豪的溫柔鄉,這家新的夜總會也因此特地趕在大陸國慶黃金週開幕營業。澳門夜總會業者伍廷光說,我們以往在香港也有一家中國城夜總會,但覺得商機逐漸失去,所以停止在香港投資,但澳門的商機還在,因為澳門政府大力配合旅遊娛樂事業。業者看準大陸客的商機,可是他們有多豪氣呢?一般人到澳門夜總會可能頂多花10萬台幣,不過大陸富豪跟幾位台中公關小姐唱唱歌、喝喝酒,一個晚上消費40萬也是很平常。 澳門夜總會業者伍廷光說,黃金周對我們有很大幫助,因為大陸高消費旅客也不少,我覺得他們會來看看。澳門開放賭權引進外國業者,不僅賭場受惠,也帶旺夜總會等等的高消費場所。

公關公司的小姐是做什麼的?嘿,別想歪啦!

好友的公關公司因為房東賣房,不得不搬家,她看好一間位於羅斯福路附近的二層樓房子,為了壯人氣,於是乎,我陪她去和房東談價錢,希望看在我們形象良好、和藹可親、溫柔賢淑的外表,租金能算便宜點。

房東太太在台大醫院上班,看來是個頗為慈祥又好命的太太,相談甚歡之際,突然她問了一個口愛、好笑又有點難以啟齒的問題:「我先生問我,公關公司是做什麼的呀?他說台中公關小姐不是都晚上上班的嗎?怎麼自己還要租辦公室?還要隔間擺辦公桌啊?」

拜託,善良又單純的房東先生和太太,公關公司的上班小姐,可不是晚上上班的台中公關小姐,人家可是正當的上班一族啊,為了搶標公家機關的案子,過著既忙碌又緊湊的生活,可不是花枝招展、濃妝艷抹的忍者龜呢(意指晝伏夜出)!

哈哈哈,別擔心,你們的房子不是被拿去開酒店啦! 台中公關小姐,哈哈哈!

酒店公關小姐

禮服酒店是台北酒店新的型態,台中公關小姐是穿著小禮服上班,衣服的款式跟便服店差不多跟便服店是差不多的模式,差別在於消費模式不同,所以薪水算法節數也會不一樣。

台中公關小姐也是需要自己準備上班的服裝穿著,小禮服、洋裝、套裝、鞋子以魚口鞋或是包鞋為主,(有些店家有提供)但治裝費沒有便服店來的高,因為不需像便服店一樣需注重行頭。

如果台中公關小姐都沒有上班的服裝,哪經紀公司會幫妳準備。

禮服店台中公關小姐的素質要求大約在跟便服酒店差別不大,身高至少160cm以上,小姐素質處於中上公關,客人年齡層比較廣30~60歲都有。

客人素質比便服店的客人年輕化許多,是因為消費金額比便服店便宜、以商務客居多。

禮服酒店工作內容:(沒有使背秀所以)不脫不秀舞的、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交際應酬上檯模式。

坐檯方式:私檯

私檯說明:台中公關小姐由帶檯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看檯),只要客人選定後,台中公關小姐就是服務該客,直到客人離場。

除非其他狀況例如:其他客人點檯、訪檯、或框。

框說明: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台中公關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

點台說明:客人曾經來消費過,感覺不錯的小姐,之後來指定那位小姐為點台。

台北市禮服店目前已經有下午的店家,午場時段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到凌晨六點。
午場上班的時段

P.M.2:00 ~ P.M.9:00 (不是每家店都有)

P.M.3:00 ~ P.M.10:00

P.M.4:00 ~ P.M.11:00

P.M.5:00 ~ P.M.12:00

晚場上班的時段

P.M.6:00 ~ A.M.1:00

P.M.8:00 ~ A.M.3:00

P.M.9:00 ~ A.M.4:00

P.M.10:00 ~ A.M.5:00

學生班:

P.M.11:00 ~ A.M.6:00

P.M.12:00 ~ A.M.7:00 (不是每家店都有)

上班的時段確定了之後呢,再來就是要決定你上班的天數了,上班的天數會影響到妳的節數錢,也就是妳的薪水

(以下為一周要上的天數)

通常一節是10分鐘,所以囉

三天班 $120/節 ~ $13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720 ~ $780

四天班 $130/節 ~ $14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780 ~ $840

五天班 $140/節 ~ $15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840 ~ $900

(需要注意的是所謂節數是指你坐在客人旁邊,幫他做好桌面服務、聊天時的時間哦!萬一客人選其它台中公關小姐不選你,這樣的話台中公關小姐是沒有薪水的哦!所以把台中公關小姐放在對她而言有競爭力的店是很重要的!)

消費金額比較便宜所以生意量比較好,比較不用擔心S的壓力。
坐檯方式是私台。私台(就是行政&幹部會帶台中公關小姐進去包廂給客人選、看檯)

台北市禮服酒店目前有、台北97、香水、御鑫(忠孝東路) ceo(德惠街) 富紳、金磚(林森北路)心悅(長春路)威尼斯(錦州街)金典(復興北路)

在酒店工作、給你幾個建議做參考。
一、建議從犧牲少的酒店工作開始應徵。
二、找酒店工作者的流程。
見面了解面試需求-->分析台北店家市場-->建議包裝外型-->親臨店家看環境-->確認上班時間。
三、薪水待遇即與店內(店家)小姐薪資必須相同。
四、如果找經紀公司帶入酒店工作,有經紀公司保護下,不免強台中公關小姐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五、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不簽約也不押證件。
六、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到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妳沒有選擇『海納』!

24.紅牌酒店公關小姐到底在想甚麼?

在酒店經紀入行的這幾年來,帶過的酒店公關小姐這麼多,只要加以觀察分析,就可以發現性感紅牌的酒店公關小姐的個性和態度上也有一些共通點~

紅牌酒店公關小姐〈個性方面〉好奇心旺盛,無法靜靜地等待著

◆屬於獨生女、妹妹類型的
◆喜歡露出笑容說『唉唷,有沒麼關係』
◆有時講話會很犀利,但是遇到喜歡的人又會向對方傻嬌
◆永遠相信人會站在自己這邊的
◆最怕數字和機器

紅牌酒店公關小姐〈態度方面〉工作和下決定都和男人一樣快

◆就算會動受做菜,但是也很不擅長事後整理
◆手機一定會上鎖
◆享樂主義者,會追求美味的食物、美麗的東西、快樂的時光
◆明明表情豐富,平常卻顯得毫無表情
◆喜歡捉弄喜歡的男人
◆很有膽量,即時被指責出軌,也能表現落落大方
◆擁有的女性朋友,通常都很有特色
◆不談戀愛就回不下去
◆對首飾、鮮花、品牌等物品,偏好華麗型的。
以上讓酒店公關小姐好好參考一下!!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