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北伴唱小姐個人工作室關於卡拉OK聯誼社

來源: 台北伴唱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4 下午 02:24:13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北伴唱小姐個人工作室關於卡拉OK聯誼社
  台北伴唱小姐個人工作室

  台北校友會的卡拉OK活動,始於1991年7月20日下午一時在圓山大飯店舉辦的歡樂高歌圓山之夜卡拉OK。那是一次募款活動,也成為幾乎每年年會的重要活動項目之一。

  台北伴唱小姐卡拉OK聯誼社的正式成立,則到1997年11月由林信成學長(土木1962)擔任首任社長,定名為:卡拉OK聯誼社。陳進旺學長(電機1967)捐了一對五萬元的喇叭,在會館歡唱,每週歡唱時間是隔週休二日的星期五晚上,還請了天才老師吳立士教唱歌舞。

  兩年後,由陳思明學長(河馬hipo)接任社長,當時校友會長江成泉還去和大家唱成一片。2000年由陳進旺學長接第三任社長,因會館改供 EMBA台北班使用,不得不移到附近的台灣民俗文化推廣中心(台北市紹興北街10號地下室;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電話:235834460),依舊是每月的第二、四週的星期五晚上歡唱,大家齊聚一堂、洗滌身心、陶冶性情。在煩忙的工作之餘高歌一曲,達到聯誼及健身。台北伴唱小姐個人工作室

  林宗儀、張欽銘等學長依次接任社長,校友會長劉定泮亦常去同歡唱。現(2006年)由陳重鴻學長擔任社長。本社每年都會舉辦一至二次聯誼賽,聘請三位評審,分台風15%、造型15%及音色70%三項慎重評分評定前三名,並設造型獎及台風獎,頒發獎品。

  台北校友會卡拉OK聯誼社歡迎大家一起來歡唱!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