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南酒店經紀 鋼琴酒吧徵人

來源: 台南酒店經紀 發佈時間: 2008/2/23 下午 03:58:00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吧 酒吧徵人 台南酒店經紀



鋼琴酒吧型態:

我是在台南的酒店經紀,目前欠缺一些鋼琴酒吧的職缺,鋼琴酒吧是屬公開式的沙發、不用脫不用秀,但是在小姐外型上跟便服店有得比、有人做過的曾說過、鋼琴酒吧喝的比便服店多、比制服店多,以前上五天醉個一天,但是現在上鋼琴酒吧是五天醉二天,所以比例上升,原因是因為有些店是以銷酒為主,雖可擋酒閃酒,但還是喝的比較多。因為要跑桌    差別性是可談日保三千或四千,但對於想賺錢的人,基本一個月下來六萬到八萬是滿足不了的。

所以有些人則會選擇去便服店原因是這樣,因為別以為公開式的沙發客人就不會摸喔,男人醉了能多理智。

色還是擺在前面。

只能說不會多誇張而已。被摸摸小手這樣子吧!

公關人員:欠缺晚上9-3的班,日保五千到三千。

酒店工作薪水可觀,免去勞累辛苦的傳統工作,想進酒店工作的小姐們可以找台南酒店經紀

文章來自於台南酒店經紀人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