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學生做酒店公關,兩個月就賺10萬元

來源: 酒店公關 發佈時間: 2009/10/13 上午 10:40:01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公關 結合花蓮在地資源,學生暑假打工,今年暑假,有幾名學生留在花蓮打工,一個月已賺取超過4萬元,帶團最多的學生兩個月就賺了10萬元,還能寄錢回家。

酒店公關花蓮縣大漢技術學院轉型增加休閒、觀光系所以來,結合花蓮在地資源,學生暑假打工,帶團溯溪或擔任泳池救生員,一個暑假能賺10萬元,還能寄錢回家。


大漢技術學院休閒運動管理系系主任鍾國銘博士表示,花蓮的溯溪風氣很盛,學生有救生員執照,又接受過求生、溯溪安全訓練,年輕人體力充沛,最適合當溯溪嚮導。今年暑假,有幾名學生留在花蓮開展酒店公關打工,一個月已賺取超過4萬元,帶團最多的學生兩個月就賺了10萬元。


除了休閒、觀光學系,大漢技術學院的機電科技系、環境資源管理系與在地玉石產業合作,今年拿到經濟部科技計畫補助1000多萬元,負責提升東海岸玉石附加價值。


學生在讀書時有實習機會,畢業後也能立即投入職場,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酒店公關等酒店就職的機會有很多,不怕找不到工作。


花蓮最熱門的大陸觀光客旅遊市場,也有大漢學生努力的痕跡,觀光事業管理系有飛機座艙實習設備,學生考取導遊、領隊的比例幾乎百分之百,帶團出國或景點導覽,都讓學生賺到不少學費。

酒店就職酒店公關機會等著你。

回到列表